非凡主播-胡睿涵
2011/07/01|非凡新聞台《錢線百分百》(與台視財經台聯播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阿萬
    阿萬 2011/11/26 09:54

    睿涵. 我幾乎每天都收看錢線百分百. 因為裡面財經專家. 客觀. 好心又願意像老師頃囊相授. 最近更發現多個優點 : 愛國. 他們同仇敵愾建議金管會硬起來抵抗禿鷹. 正合我們散戶的心. 長期以來大錢吃小錢的台北股市坑殺不少人.
    重點來了. 11/25 ( 週五 )出息的那位高大的年輕分析師. 要呼籲政府不要噹外資. 這個嘴上還沒長毛的敗類. 請以後不再發通告給他. 否則我將連署網友抵制. 外資要亡國他這個草莓族看不出來嗎 ? 虧得旁邊的炫哥搬出 1997香港如果拿美債去北京借錢來救市. 麻煩查一下這年輕人是否也是空頭部隊. 請不要養老鼠咬布袋. 謝謝

  • 我是她的粉絲。
    我是她的粉絲。 2015/09/17 15:09

    想要她在她的節目,邀請來賓,說說上市櫃公司有獲利,但股價卻沒有淨殖的一半,是那裡不對勁,或則公司有不能說的問題。比如上櫃公司蜜望時(8O43)明明公司獲利不錯,市值卻不足它的保留盈餘,公司亦不願實施庫藏股,以維護公司信用,三大法人亦不願持有。日資太陽誘電還是最大單一股東,請求胡小姐請教丶來賓專家分析看看,謝謝妳。

  • 訪客
    訪客 2015/09/24 22:18

    睿涵 : 妳好
    我每晚(週一~週五)皆準時觀看妳之《錢線百分百》(節目. 在節目中,每日皆會皆會提出"外資借券張數" ,但外資當日的借券,不一定會當日就賣出;因此,此項數據"外資借券張數貨金額" ,並無法讓投資者作為近日之多空判斷. 我個人倒是認為在每日節目中,能提供"外資當日之借券實際賣出之張數及金額" ,是否較為妥適一些. (忠實觀眾:黃)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